用户名:
密码:

当前位置:

热烈祝贺铁血军品行乔迁之喜,更名为君品行

时间:2010-04-20 15:17来源:半壁江原创文学网 作者:管理组 点击:
在这春暖花开之季,铁血军品行又迎来了崭新一年;带着广大网络媒体朋友以及消费者的祝福与厚爱,铁血军品行正式更名为 君品行 http://www.junph.com/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里,同 时又是 君品行新店 开张的大喜事,君品行感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和陪伴,将会以

在这春暖花开之季,铁血军品行又迎来了崭新一年;带着广大网络媒体朋友以及消费者的祝福与厚爱,铁血军品行正式更名为君品行http://www.junph.com/。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里,同时又是君品行新店开张的大喜事,君品行感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和陪伴,将会以崭新的形象更好地为您服务。

 

铁血君品店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18号创富大厦17

君品行24小时热线电话400-811-6188

http://www.junph.com/

 

 

君品行重大历史记:

 

最初成立:

在军迷中极具人气、销量超过2000万元的铁血军品行成立于2007年末。仅有短短两年时间。

 

最早只有几个人

最初清脆的想法瞬间变成现实,架构在中国第一大军事社区上的B2C。回想07年底的营销团队只有二、三人。

 

第一件M65

当初第一批M65,以私人购买的方式进入铁血!厅堂即为商铺。

 

Alpha全线产品的进入、CockpitAO、视得乐(Steiner)、Traser的进入

2008年起美国Alpha宽阔的产品线注入了铁血,随后美国AOCockpit、瑞士Traser、德国视得乐,等接踵而至。

 

人员的发展壮大

2009年初原来的区区数人变成了十余人,我们是高效而友爱的专业营销团队。

 

AlphaM65销量过万,Traser销量过千

2009年一年,备受军迷欢迎的M65野战风衣在铁血狂出10000件;同样好评的Traser狂出1000块以上。

 

第一次成功举办的活动798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精品图书在线阅读

和名家一起回眸大唐盛世:阅读中国

作者:王鹏

这本书带您和名家一起看大唐的起落盛衰,复杂的政治统治,这里有“贞观之治”、“开元盛世”、唯一女皇的风采,也有韦…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