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国民偶像作家鲁念安,《流年》落泪青春第一季华丽上市

时间:2010-12-07 00:10来源:半壁江原创文学网 作者:小小说作家网 点击:
阅读《流年》是一种别样的体验,你会为那些被生活或是苦难困住的人们心痛流泪。同时,你也会反思自己的生活。这是一本深刻而又充满诗意的小说,我被它所打动。我也相信,会有更多的人被它打动。

世界上总有一双手,会让我觉得惬意、幸福
会让我觉得活着不那么黯淡无光,会让我永远不孤独
你我初识,一个年少,一个无知;一个,温柔了岁月,一个,惊艳了时光……
戴军、王子鸣、山奇、水木年华、秦俑等联袂推荐
国民偶像作家鲁念安,落泪青春第一季
未来很远,但现在很近
2010年年底上市,全国各大书店、网络书城均有销售
首版图书随书赠送:上戏国民偶像作家鲁念安全新写真

如果你14岁的时候没有遇到辞安,我们是不是能够在一起?如果,只是如果。
但我始终无法忘记,我们三个人曾经在一起的时光,好像彼此重叠在了一起。不被消退,不曾改变。像是那些总是弥漫着薄雾的街道和巷弄,那些穿越了黑暗的笑声和脚步。
还有那些,被遗忘了的孤独。

我亦不会忘了我们曾经拥有的,暗之年华。


 

 

内容简介:
  母亲过世之后,18岁的夏延一直与父亲生活,日子虽拮据平淡,倒也自得。赫林与她同岁,两人自幼便是相识,经常结伴。赫林几年前便辍学,看似阳光的少年,性格却是暴戾而又孤傲,跟小镇上的所有荒废学业的少年一样,青春的冲撞,却找不到出口。一次意外的斗殴,结识了神秘少年陈辞安,陈辞安刚来到这个城市,因为某些不可告人的原因。父亲本是政府官员,因为被指控涉毒而被监押。而母亲已有自己的家庭。而辞安却一直坚信父亲是被陷害,一直在暗中寻找证据。而辞安本身,也被笼罩在一层神秘的雾气之中,不可通透。而随着时间的推进,夏延却发现自己与赫林,以及陈辞安三人的人生都交缠到了一起。每个人都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年华之深处,汇聚了所有的迷雾,真相,背叛,以及最惨烈的青春挣扎。

作者简介:


鲁念安,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编剧专业。现居上海。
非典型狮子座人,善良,古怪,社交低能。
爱好:阅读,旅行,写作,音乐,戏剧,运动。
自2002年开始,在《文学港》、《小小说选刊》、《新蕾》、《百花园》、《萌芽》等全国各类杂志上发表小说、散文二十余万字,并有大量作品收录于各类文学作品精选集中,在青少年读者中广受好评。
获奖经历:
2004年 中国小说学会、中国散文学会“全国少年作家杯”一等奖。
2005年 “全球华人写作大赛”二等奖。
2005年 “年度青少年人才艺术杰出贡献奖”。
2007年 全国小小说新秀选拔赛“全国十强”(第四名)。

 

  作品目录
第一章 少年
第二章 辞安
第三章 汐岸
第四章 浮生
第五章 幽光
第六章 暗年
第七章 欢城
第八章 初时

联合推荐


《流年》描写了另一种青春的记忆,少年而灵动,残酷而深沉,感性而细腻。很难想象这些文字的作者鲁念安才20出头。作为读者,我们可以从小说中去体会到别样的青春,另类的情感和生活的残酷,以及人生的信念。
——著名音乐人、导演 山 奇
鲁念安的叙述有着超乎年龄的沉着与冷静。他用诡异又动人的文字构建了一座城,每个人都可以在里面看到年少的自己,看到曾经被燃尽的希望,和不灭的光。
——著名歌手 王子鸣
《流年》里描绘的这个世界残酷而又血腥,他把爱撕裂了摊开在每个人的面前,然后告诉你:爱是疼痛和无奈的。《流年》里到处都是情债,然后他又告诉你:我们到死都不会两清。英雄出少年,鲁念安让我觉得后生可畏。
——著名主持人 戴 军
《流年》让我看到了新生代创作人的沉着和才情,鲁念安的叙述有着一种特殊的韵律感,不急不缓,却饱含情怀。很高兴在这个个性张扬的年代,还有年轻人愿意认真沉着地去写作。
——著名音乐人 水木年华 缪 杰
  鲁念安在年轻一代的作者中显得特立独行,他拥有着极为出色的语言天赋和文字功底。在文本意义上的探讨他也比同龄的作者走的更远。在他的作品中,几乎看不到青春文学所常见的那套公式,没有风花雪月,无病呻吟。可以看见的,是生活的凝聚和灵魂的往深。他的写作,已经算的上是意义写作和严肃写作。
——青年作家、评论家 秦 俑
  阅读《流年》是一种别样的体验,你会为那些被生活或是苦难困住的人们心痛流泪。同时,你也会反思自己的生活。这是一本深刻而又充满诗意的小说,我被它所打动。我也相信,会有更多的人被它打动。
——著名音乐人、青蛙乐队主唱 彭 钧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精品图书在线阅读

聪明女人的语言技巧与处世智慧全集

作者:李广顺

聪明的女人善于打造自己的交际圈,她们在社会交际中长袖善舞,这不但展现了女人的自信,也是女人魅力的表现一以一种高…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