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当前位置:

首款2.5D即时战斗网页游戏3bu《魔神战记》首服火爆开启!

时间:2011-07-23 19:29来源:半壁江原创中文网 作者:冷得像风 点击:
专为 挑剔画面、挑剔玩法、挑剔创新 的玩家打造的 全球首款 2.5D 即时战斗 MMORPG 网页游戏巨作 3bu 《魔神战记》于 7 月 24 日 10 : 00 首服火爆开启!双线双服全面启动!本次测试将免激活,并永不删档! 纯 3D 建模场景 +2.5D 即时 MMORPG 养成 + 装备属

 

  专为挑剔画面、挑剔玩法、挑剔创新的玩家打造的全球首款2.5D即时战斗MMORPG网页游戏巨作”——3bu《魔神战记》于7241000首服火爆开启!双线双服全面启动!本次测试将免激活,并永不删档!

  

  3D建模场景+2.5D即时MMORPG养成+装备属性加成+首创坐骑进化=3bu《魔神战记》2.5D即时战斗MMORPG游戏全新体验!

  

  【点击】:体验最in玩法>>http://mszj.3bu.com/

  

  挂机卡*2+低级磨炼神晶*2+宠物经验符1.5+新手大礼包=3bu《魔神战记》豪华大礼包!

  

  【点击】:领取豪华大礼包>>http://mszj.3bu.com/tiroCard.jsp

  

  

  

  大势所趋承载亿万魔神迷期望

  

  如今,网页游戏已进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代,产品层出不穷,市场需求也日益增加。其中西方魔幻类的玩家占很大的比例,市场上魔神类的产品也屡见不鲜。但传统的网页游戏画面粗糙,玩法单一,抄袭同质化现象严重,无法满足玩家的需求,也很难承载魔神迷的期望。3bu《魔神战记》开拓创新,突破传统,2.5D即时战斗MMORPG游戏,完美的十大职业技能体系,炫丽技能效果,为亿万玩家带来一份大礼!

  

  四大独创特色——别处玩不到!

  

  一、独创顶级美术场景体验震撼视觉冲击

  

  3bu《魔神战记》所运用的引擎溶入了众多3D技术,其中尤以“3D建模,2.5D渲染粒子效果的应用让人震惊。“3D建模将巍峨壮丽的汉代皇城立体再现,“2.5D渲染则将画面的细节修饰的完美无瑕,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精美无比。这与传统网页游戏的单调平面的画面相比,是一次质的飞跃!同时,粒子效果3bu《魔神战记》中的应用则实现了粒子特效在网页游戏中的首次亮相。无论是战斗中极具视觉冲击的震撼特效,还是地图当中细腻柔润的火光幻影,全部表现的叹为观止。

  

  

  

  二、独创战斗可视化享受畅快PK快感

  

  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波澜壮阔的魔神战争怎能只用文字描述?3bu《魔神战记》打破传统网页游戏局限,首款西方魔幻背景的2.5D即时战斗MMORPG游戏,十种特色宠物、命格、女神、翅膀等特色系统,被誉为2010年最受期待的网页游戏,将带给玩家无穷的PK快感!

  

   

  三、独创任务系统植入引领玩法新潮流

  

  砍怪、采集、收集物品,厌倦了老三样模式的任务?3bu《魔神战记》在玩法上也展现出了革新的一面。打破了传统网页游戏玩法的单一性。在3bu《魔神战记》中,打怪掉落了神秘的物件,捡起来一看竟然是个经验不菲的任务!惊喜随处可见,各种突发事件让练级过程变得乐趣多多!。3bu《魔神战记》——战斗与休闲的完美结合,必将引领网页游戏玩法的新潮流。

  

    

  四、独创专属宠物引爆群雄大乱斗

  

  专属宠物的特色空间,从低级的万兽岛到最顶级的赤炎领那里有数不清的宠物等着你去捕捉。3bu《魔神战记》的出现将开启网页游戏竞技场的新时代!玩家可以携带宠物与其他玩家PK,即时的战斗场面,使得PK更富有激情和快感。刀光与人头齐落,热血共剑影齐飞,英雄榜上激烈争斗,群雄逐鹿,鹿死谁手,等你来主宰!

  

   

  今日,3bu《魔神战记》首服火爆开启,诚邀您与亿万魔神迷一起共享内测狂欢盛宴,共同见证魔神时代的到来!

  

  内测每人送:“5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精品图书在线阅读

没有预约的旅程:在行走中让心自由

作者:黄兴

每一个人都渴望一次旅行,不管是对自由的向往,还是为了逃避学习、工作中所面临的各种压力,又或者仅仅只是为了满足内…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