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当前位置:

韩寒主编《独唱团》约稿投稿要求

时间:2010-08-07 23:42来源:半壁江原创文学网 作者:本站整理 点击:
杂志向大家征稿,接受各种稿件,小说,杂文,时评,散文,人物,新闻,记事,诗歌等等。杂志暂时不接受绘画,但接受各类摄影照片,希望具备人文气质和情怀,本杂志不接受你站在花丛里闻花的留念照。本杂志不接受4个G的储存卡一起邮寄过来。

  鼓励大家能大胆创作积极投稿。
  
  投稿地址:
  
  1、原创文字邮箱wodezazhi_yc@vip.sina.com(只限小说)
  
  2、照片影像邮箱wodezazhi_pic@vip.sina.com(作者先请发小于几百KB左右的小图,确定使用请再发大图,谢谢)
  
  3、简历和广告等合作邮箱wodezazhi_wz@vip.sina.com
  
  4、小说形式以外的任何文体投稿wodezazhi1@vip.sina.com
  
  所有人问所有人栏目投稿邮箱:wodezazhi_wd@vip.sina.com
  
  投稿要求:
  
  征稿范围
  
  杂志向大家征稿,接受各种稿件,小说,杂文,时评,散文,人物,新闻,记事,诗歌等等。
  
  杂志暂时不接受绘画,但接受各类摄影照片,希望具备人文气质和情怀,本杂志不接受你站在花丛里闻花的留念照。
  
  本杂志不接受4个G的储存卡一起邮寄过来。
  
  杂志严格禁止抄袭,所以,所有原创作者的稿费将在杂志发行能从市面上购买到以后的十五天之后发出,因为要给读者足够的时间来举报抄袭,一旦发现抄袭,将在封面上公示,杂志也将按照1000字/1000元的标准向原作者发出稿费,并将按照1000/500元的标准向第一个举报抄袭的读者发出奖励。本杂志不带自己换个名字抄自己然后再换个名字举报自己的。将开通论坛,接受讨论投稿检举等。
  
  所有人问所有人:
  
  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是一个普通人,还是一个普通人,甚至是一个普通人,你都可以向任何人提问,提任何的问题。我们的杂志会挑选出特别靠谱或者特别不靠谱的问题,每期大约五十个问题左右,然后以我们所有的人脉和资源,向被提问者提出这个问题,并告之大家答案。如果是问自己身边的人,也就是非名人,请提供我们他她它的联系方式。如果是个人物,我们负责找到他她它。
  
  当然,因为我们杂志能力有限,或者有些提问者的胆识无限,肯定会有一些问题得不到答案,比如你问胡哥对于在论坛上管理员都会把你的名字屏蔽掉做何感想之类的问题。但是,我们会抱着一颗纯真的心,以最纯真的手法,尽量完成你的愿望。就算一些无解的问题,我们也会把无解的原因和我们寻求解答的过程写出来,但是最后告诉你,我们没有得到答案,你永远不知道,他们还记不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

顶一下
(17)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精品图书在线阅读

妙用人际巧办事:巧建人际关系网

作者:王文波

人际关系的和谐与否直接决定人的生存质量,好的人际关系必需人得主动地搭建与协调,为了帮助读者更有效地掌握这些求人…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