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当前位置:

"春秋知音杯”诗歌大赛现代诗歌获奖名单公布

时间:2010-05-04 13:24来源:半壁江原创文学网 作者:管理组 点击:
由《知音》杂志社、知音论坛、半壁江原创文学网等二十五家媒体联合举办 “春秋知音杯”联合诗歌大赛,历时一个多月,此次大赛现代诗歌参赛作品四百余首,初选后进入复赛二百余首,经现代诗歌评委团评选,最终入围50名。

由《知音》杂志社、知音论坛、春秋论坛、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网站、漫天雪论坛、毛院六期《橄榄梦》文学、奔腾的诗歌、九派诗歌论坛、汉诗国风诗歌论坛、《国风》诗刊、中国文学家园、红枫写作协会、《八小时以外》杂志、北斗六星文学网、诗部落文学论坛、江山文学网、青藤文学网、中国诗人论坛、潮流论坛、半壁江原创文学网、悠远休闲论坛、杰出者家园论坛、《绣林》杂志网络采稿基地(石首文学论坛)、《诗文杂志》、天下诗歌论坛/天下诗歌诗刊等二十五家媒体联合举办 “春秋知音杯”联合诗歌大赛,历时一个多月,此次大赛现代诗歌参赛作品四百余首,初选后进入复赛二百余首,经现代诗歌评委团评选,最终入围50名。再经评委主席顾问团复评,组委会综合各分赛场主席的意见,评出以下二十四名获奖者:

一. 金奖1名:

Ruki, 095号《warming》翻译中文:变暖的过程【春秋文学】


  获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 www.cits618.com 提供的九寨沟双飞三日免费游,时间:11月16日至12月30日,旅游起始地点为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总部:成都市。奖金1000元,由知音杂志社制作并颁发“春秋知音杯”25家媒体联合诗歌大赛“金奖”证书,作品推荐《橄榄梦诗刊》、《天下诗歌诗刊》发表并赠刊。

二. 银奖3名:

南闽老茂,047号《安宁的中央》【北斗六星】
海灵草,004号《今夜,我在地图上挖掘海洋》【天下诗歌】
东北浩,102号《东北浩生态诗歌2首》【春秋文学】

  获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 www.cits618.com 提供的九寨沟汽车三日免费游,时间:11月16日至12月30日,旅游起始地点为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总部:成都市。价值398元罗西尼精品礼盒手表一块,由知音杂志社制作并颁发“春秋知音杯”25家媒体联合诗歌大赛“银奖”证书,作品推荐《橄榄梦诗刊》、《天下诗歌诗刊》发表并赠刊。

三. 铜奖5名:

流 星 雨,103号《我还是树》.【中国诗人】
罗 士 洪,030号《水》 【汉诗国风】
山丹芳子,073号《尘封》(外三首)【杰出论坛】
唐门中人,120号《在火车上》【奔腾诗歌】
萧 萧, 027号《给每棵树取一个人的名字》【部落文学】


  获价值180元全年知音杂志36本,由知音杂志社制作并颁发“春秋知音杯”25家媒体联合诗歌大赛“铜奖”证书,作品推荐《橄榄梦诗刊》、《天下诗歌诗刊》发表并赠刊。

四. 优秀奖15名:

【北斗六星】042号《在阳光下》(文/若离)
【奔腾诗歌】124号《目光里的枷锁》(文/明月湾二小姐)
【汉诗国风】035号《我空有春天大好的女人情怀》(文/重庆子衣)
【奔腾诗歌】122号《乌镇》(文/兰棹不远)
【部落文学】022号《三月,我做一滴水的情人》(文/朱永富)
【漫 天 雪】161号《限塑令后去超市购物》(文/沉戈)
【江山文学】087号《绿之恋》外二首(文/小人鱼在天堂)
【知音论坛】116号《祖国的春天抑郁的象病症》(文/黑马王子)
【部落文学】021号《木耳棒,我在你窗前叹息》(文/青青玉米)
【春秋文学】098号《巢》(文/一岩难尽)
【潮流新诗】143号《呼伦贝尔,我的浮光掠影》(文/王晓琴)
【天下诗歌】003号《我见过这样清澈无比的水》(文/马列福)
【天下诗歌】001号《地球一日:挣脱困惑的抒情》(一组)(文/龙小龙)
【部落文学】019号《只有乳房的女人》(文/李衔夏)
【汉诗国风】028号《伐木的老人》(文/王世清)

  将获由知音杂志社制作并颁发“春秋知音杯”25家媒体联合诗歌大赛“优秀奖”证书,获奖公告和作品推荐《天下诗歌》诗刊发表并赠刊,2010年度为其刊登作品2篇。

五. 优秀组委会主席、优秀评委主席、优秀秘书长奖:

月上湄梢 大赛优秀组委会主席奖
弄月之喵 大赛优秀组委会主席奖
燕庄生铁 大赛优秀评委主席奖
茜茜公主cc 大赛优秀秘书长奖

  获由知音杂志社制作并颁发“春秋知音杯”25家媒体联合诗歌大赛“优秀组委奖”和"优秀评委主席奖”证书,吸收为【嘉陵江新诗研究协会 http://www.tianxiasg.com/thread-20197-1-1.html】荣誉会员,获赠《天下诗歌》诗刊1年,为其刊登作品3篇。)

六. 优秀现代诗评委奖:

玫瑰之冢,野渡无人,罗霄山,未果,闲云不语,元业,南岩,漠海边城,枕月听雪(三名并列第七)


  获由知音杂志社制作并颁发“春秋知音杯”25家媒体联合诗歌大赛“现代诗歌优秀评委”证书,获奖公告和点评作品推荐《天下诗歌》诗刊发表,同时吸收为【嘉陵江新诗研究协会 http://www.tianxiasg.com/thread-20197-1-1.html】荣誉会员,获赠《天下诗歌》诗刊1年,为其刊登作品3篇。)

鸣谢:
  
  此次大赛作品较多,很多评委都是百忙中挤出大量时间来阅读和点评,特别是枕月听雪评委和漠海边城评委都是重病在身还在坚持,大赛特别表示感谢。还有位参赛的广东省始兴县实验小学六(2)班的赖俐涵小朋友,她的诗歌清澈、纯净、对地球的关爱之情真挚动人,得到评委的肯定和推荐,知音杂志社将对其赠刊一季度予以鼓励,希望赖俐涵小朋友学习进步,在文学之路上有所造诣。

  作为大赛主办方,我对为此次大赛总策划、组织和协调付出极大辛劳的组委主席:月上湄梢、弄月之喵;评委主席:燕庄生铁;秘书长:茜茜公主cc由衷感谢,同时也感谢知音杂志社、知音论坛和二十几家兄弟媒体的通力合作。感谢所有参赛诗人和辛苦的评委们,感激你们对“春秋知音杯”25家媒体联合诗歌大赛的巨大支持,因为你们付出的劳动大赛才能获得成功,非常感谢!

  热烈祝贺现代诗歌和古体诗歌全部获奖者!
              




                                “春秋知音杯”25家媒体联合诗歌大赛组委会
                         
                                                     2010年5月4日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精品图书在线阅读

旧年的血迹:现实生活小说的真谛

作者:阿来

《旧年的血迹》一书收录了阿来的十篇小说,基本都是描写藏族生活的。 作者以诗人的眼光穿梭于历史与现实之间,将读者…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