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当前位置:

参与读者电纸书最佳广告语征集,赢取大奖

时间:2010-05-06 10:29来源:半壁江原创文学网 作者:读者期刊营销部提供 点击:
亲爱的读者朋友: 大家期待已久的读者电纸书,将于今年5月底在全国各大城市倾情上市。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许多朋友可以通过这本无纸、节能、低碳的读者电纸书,阅读《读者》最新一期的内容和创刊近30年来的精选文章,并通过专属格式下载各类数字图书,组装起

亲爱的读者朋友:
  
  大家期待已久的读者电纸书,将于今年5月底在全国各大城市倾情上市。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许多朋友可以通过这本无纸、节能、低碳的读者电纸书,阅读《读者》最新一期的内容和创刊近30年来的精选文章,并通过专属格式下载各类数字图书,组装起自己的数字书库。
  
  读者电纸书不仅内置有《读者》电子期刊模块,还将利用仿效墨水的显示技术,完全不同于需要使用背光源的平板或液晶显示器,可以像传统纸张一样达到舒适阅读而不伤眼,耗电量极低,一次充电可以实现半月的“无纸阅读”。
  
  为配合读者电纸书的上市,特向广大读者朋友有奖征集最佳广告语,请将您的创意思想,浓缩成精华的文字,为读者电纸书的畅销添色。应征请寄:兰州市南滨河东路520号齐文健收,邮编730030,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duzheshuma888@126.com
  
  本次有奖征集活动从即日起到6月20日截止,分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一名,奖励现金5000元和读者电纸书一部,二等奖两名,奖励现金2000元和读者电纸书一部,三等奖五名,奖励读者电纸书一部。
  
  读者甘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精品图书在线阅读

阿坝阿来:心灵的奇特旅行

作者:阿来

这部以《阿坝阿来》命名的小说集是以阿来的出生地四川阿坝为全部背景,凸显出他有别于其他汉语写作者的“文学田地”…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